ywwwwwwwwwwwwe🌸

蠢菀qwq 活的像个文科生的工科狗

「全员向」当老公和儿子同时掉河里,先救谁?

千古迷题(大雾)



————————————————
李泽言:我和你儿子同时掉河里先救谁!

你:当然是先救总裁你……的钱包了!

李泽言:嗯??!!!

你:儿子会游泳不需要救,正好放松一下,你多大个人不会游泳,才几米的水,站直不行吗?钱包拿来,儿子饿了,得给他买吃的!

李泽言(内心):喵喵喵?!!

(来自一位母爱泛滥的女性,儿子饿了吃最重要,其实是每天都缺钱给儿子买吃的……orz)

————————————————
许墨:我是说如果啊……我和儿子同时掉河里,你会先救谁?

你:我会跳下去,和你在一起,看着儿子游泳。

许墨:为什么?

你:你不会让我置身于两难的选择。

许墨:嗯,去给儿子买吃的吧……

(日常许撩撩苏气逼人,好吧,写不出来,感觉就算撩撩黑也是炒鸡棒哒w)

————————————————
周棋洛:我和你儿子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一定是我,不许否认!!!

你:当然是你啊!

周棋洛: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你:儿子会游泳!

周棋洛:……嗯……我不管……我就知道我比较重要!

(真的觉得这个问题存在的意义就是比较最亲爱的人之间的重要性x)

——————————————————
白起:我和你儿子同时掉河里 先救谁?

你:学长……你会掉河里……?

白起:嗯哼……咳咳……我指如果……

你:学长你可以自己飞……儿子可以自己游泳……我需要干什么吗……

白起:……也对。算了,我带你去买点东西给儿子吧……

(学长会飞简直万能啊……)

————————————————
最最亲爱的崽:呃……好饱……准备出门了……

你:等等啊……QAQ记得早点回家……我和你爸等你啊……

孩子他爸:啧。

——————————

说什么喜欢李泽言都是因为钱都是骗人的。李太太明明和李泽言一样有钱。

日常养崽养到颓废QAQ
想要钱给崽买吃的……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