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wwwwwwwwwwwe🌸

蠢菀qwq 活的像个文科生的工科狗

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对了我两颗都给你啊QAQ

『好了继续写那个系列的段子』
『ooc预警』
『前作不正经的风格延续』

‖法加‖
弗朗西斯:“小马修,来来来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对了两颗都给你哦~”
嘭——的一声法叔打开了门。
OS:哥哥我真是太帅了,小马修有没有爱上我啊哈哈哈哈,mua~
“诶……诶……?!小马修?!不在……吗?好吧……”

一旁被无视小透明:“两颗……我在啊……”
QAQ

‖独普‖
基尔伯特:“哈哈哈哈阿西,来来来猜猜本大爷手里有几颗糖啊哈哈哈哈两颗哈哈哈哈猜对了本大爷都给你哈哈哈!”
路德愣了愣,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OS:论该如何拯救我这中二的哥哥。
基尔波特:“诶诶,阿西别走啊,你不要本大爷就自己吃了啊,阿西……”


“阿西,德意志……就靠你了……”
“糖……给……你……”

“混账哥哥你倒是给我起来啊!”


『之前的脑洞开大了忘记了……热衷兄弟……太久没看aph已经QAQ如果有安利务必给我……』
『依然改梗』
『热衷于把甜段子写虐w』
『爱好w』


『文笔渣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13)